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光火的很。。。

你没事找事的真有毛病, 你以为自己是老几啊? 老娘帮忙是出于好心,听你说你的心事, 教你一些人士道道。 你傻不溜秋的真以为我是你的全职therapist啊? 需要就到, 不需要连理都不理; 虽然说我也很忙, 也顾不着每个人,可是我会尽力。 你何时能长大啊? 何时能交一些真正适合你的朋友? 何时能知道该放下的就得放下, 有些人你没有必要去理会也没有必要去傻傻地去通知我。 有些事你得学会妥当地处理, 没头没脑的你会得罪都少人?你还真以为我是professional啊?什么事儿都能用objective的角度去看么? 错!我是有血有肉也有感情的一个人, 我没有时间跟你们去玩那些幼稚的游戏。 你和她是你们的问题, 请不要把我卷入是非。好好的我 对你们都不错,你们的事请不要拿我当筹码。 我受不起这么高的抬举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